2006-03-12 02:10:17sumersunman

ㄟ 你幹不幹!?

這幾天因為找工作的事情
特別的有感覺 ~

去跟了YUMI還有尚下士吃飯
感覺程度真的差很多
不管是$$還是讀書的LEVEL
我比不上

還有...
去跟了大姑估那邊
聽了表姊表哥在人事作業及一大堆竹科工作人的經驗

我清楚的意識到
我以我目前的條件能力要走資訊的路
除非有願意栽培我提攜我的好公司跟先進
但是... now NO !!
我是那種求知慾很強的人嗎?!
我是那種時時刻刻都督促自己前進的人嗎?!
我是那種在資訊人才爆炸能脫穎而出的人嗎?!
我檢視著自己...

浩瀚表哥說
他會往機會多的地方走
如果你願意下定決心 捲起你的袖子能吃苦
我可以幫你處理引薦
15年培訓你做廠長
你幹不幹 !!??

早在我打籃球知道自己不可能往職業的路走的時候
我知道了自己已經沒了夢想
人類因夢想而遠大
朋友都跟我說我可以找自己新的方向
現在...
我想我的方向是賺大錢

我要準備捲起袖子去幹了
我試著抓別的機會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