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4:24:24sumersunman

promise

現在是當兵的年紀
好像一事無成事很正常的 ~
所以 被馬子兵變
好像也很正常 =___=\
我朋友也遭遇了這個情況

女朋友出社會
慢慢會有對現實的歷練
看到男朋友只是個阿兵哥
發覺這樣下去 好像沒有未來
抱怨 爭吵 之後分手

替我的朋友祈禱 阿們

=========================================

我沒有馬子
跟前馬好像也沒有釐清彼此的界線 os:我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
現在我就算跟個女孩在一起
我想 我也不敢給承諾吧
我們都還年輕
只是想要有個可以擁抱的人
可以讓自己一直掛念的人
但是未來
誰給說 ~~~

之前的女朋友
我們說了再多相愛的話
給了彼此多少的承諾
但結果還是這樣 !!

所以 再怎麼愛 還不是那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