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18:17Na Na~*

~我的花蓮行(完)~


我爹曾說過~養老他要去花蓮!
我一直很懷疑的!
印象中我爹沒去過花蓮!
在花蓮也只也一個不知住哪的親戚舅公


花蓮的天空時常是可以清楚看到很大的飛機戰機~
看飛機是我娘的最愛喔~
娘常說:每台飛機都載著人的夢想~


到花蓮的第一天!
我痛兩個禮拜的扁桃腺發炎居然好了!但回到家又發了!
家人呼吸道都不好!住花蓮應該會不錯ㄋ~
雖然回來兩個禮拜~我對花蓮真是唸唸不忘ㄋ~
到了花蓮!我真的覺得花蓮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有朋友問我~我去花蓮幹嘛一直再觀察?
我想!
去到不是自己的地盤當然要用心觀察~
用眼睛去看世界樂趣無窮~
看看和自己的家鄉有啥不同?
不管再去幾次~都會是很有樂趣的~都會有新發現的~


我的家鄉桃園和外婆家南投不說!
光是宜蘭我就去了四五次~
到宜蘭【冬山河】每次都去!
每次去冬山河我都覺得她一直有變化~


前幾天和我的旅友說我的花蓮行~
她們說今年秋季她們沒去
明年春季旅行還是去花蓮!
我開始好期待再去花蓮喔!


如果可以去一個禮拜來個花東更好嘍!太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