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12:31Na Na~*

~我的花蓮行(Ⅳ)~

剛到花蓮時的晚上~
遠遠就看到中央山脈上那串串的燈火
好朋友淑烘告訴我們~那是像貓空一樣可以泡茶聊天的地方~
第二天老天爺也賞臉的給了個好天氣~
我們租了台機車準備去冒險~
淑烘帶我們去位於中央山脈上的【山中傳奇】~
望眼看去遼闊的可以看盡花蓮~
心情頓時好開的很想在那大喊大叫~
心想!下次再來一定要泡茶看夜景~


和淑烘道別後~
剩下OBS姊妹花倆勇闖花蓮!
誤打誤撞進了【秀朗蘭園】用餐~
進去時!有種奇怪的感覺~我們倆和蘭園的氣氛有點……
【藝術家】們的聚會正在上演~
有詩人.石雕家.陶藝家.攝影家.書法家……
留長鬚的.長髮披肩的.不修邊幅的.有穿長袍馬褂的……個個長的很藝術
就連簽到簿都很藝術的硯臺磨墨用【毛筆】簽名~



蘭園小老闆是唯一看起來和我們很搭的!決定和他問路
想在我們地圖上有的兩條路選一條近的!他一臉霧薩薩……
熱心告訴我們地圖上沒有的捷徑小路!換我們霧薩薩……
要離開時~蘭園老闆的朋友~吉普車大哥剛好順路一路前導我們
讓原本預計80分鐘的車程縮短為40分到達……兆豐農場


到兆豐農場泡溫泉SAP!
溫泉是鹼性碳酸氫納溫泉的【黃金湯】
又稱【生男湯】猛叫萍快洗!看能不能再生個兒子叫我乾媽
也叫【美人泉】當然不客氣的猛洗猛沖的!看能不能變美點~
還很去角質ㄋ!風景也很不錯~


之後去東華大學~很大!
大到沿校外圍牆騎五分鐘還沒看到大門~
可惜到時參觀時間已過了!
不能進入只好在圍牆外到此一遊
不過東華和一般大學有點不一樣說!
學校外圍一家商店都沒有~
整個校園圍牆外!只有路和樹!連路邊停車都沒有!


回到花蓮市!去了黃昏市場~
發現賣油飯炒麵四神湯的店特多!
且不論賣啥麼吃的攤都定有賣【紅茶】!以為有啥濕貝秀的
決定通通叫來吃!沒啥濕貝秀的但油飯還蠻好吃的~


換了美美的裙子~
準備去看看花蓮的夜店有啥不同?
沒想到我們在花蓮市最熱鬧的兩條街上~
來回穿梭只看到一間沒有人的夜店! (以為是花蓮純樸~原來是沒門路)
最後放棄!在花蓮市逛逛街~


到博愛街上的舊鐵軌!
規劃的很好!夜間燈打的很美
在那看了場免費的原住民歌舞秀!算是賺到~


還吃到好朋友【總是晴天】推薦的蚵仔煎~
每顆都很大很好吃~
晚上11點人潮還是很多~
等好久蚵仔煎上桌~客人還是陸續的來
老闆直說要等20分鐘喔!(心裡得意的可以開始享受了)
一個帥哥進來坐在我對面~
正高興地想有帥哥好看又有美食可吃
沒想到帥哥聽到要等20分鐘起身走人~真是失望透了!


最後一天~
我們殺到南濱公園~
在地圖上距離好遠(果然不太可靠)
沒想到近到不行~早知道前一天就不逛街殺到南濱公園去看星星!
一路殺到北濱~最後又去了一次七星潭!


星期一的七星潭沒啥人~
在哪我們瘋狂的拍照!海風也大到不行
在七星潭看著秋天的海!強風吹來鹹鹹的海水~我以為我哭了
在那吹著風看著海~宣洩我這一年來工作的壓力!
心中默禱【花蓮】我一定還會再來~


當然OBS不忘瘋狂買名產!然後寄宅配到家!
太輕鬆了!回到松山還不忘逛個五分埔~

名產分三次寄到!我娘以為我瘋了!買很多~
這時候就是做國民外交最好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