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08:26Na Na~*

~我的花蓮行(Ⅲ)~


去太魯閣前淑烘的同事秀鳳開車來載我們
載我們去好朋友淑惠家吃早餐!

淑惠家開早餐店~吃的種類多的眼花撩亂的
我熊熊不知道要吃那樣才好?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吃
看別人點米粉也好吃!粽子也好吃!豬血湯也好吃~
吃飽後還打包米粉當中餐!
忽然覺得我們像蝗蟲過境般~


往太魯閣的路上車子少的可憐!
一點都不像週休的星期六~
大概是前一天的地震嚇跑了不少遊客前往!
但一路上卻看到不少紙人牌的假警察!~
應該是嚇遊客的吧!


從來沒去過太魯閣的我!覺得太魯閣很美!
發現花蓮的好處就是很多風景區都不收費!
太魯閣.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都沒收費~
花蓮人真好命~
休閒旅遊看山看海都不用錢!


中午到晶華飯店...........吃米粉
終於知道為啥要打包淑惠家的米粉
太魯閣能保持醬美!
我想就少了些吃吃喝喝的商店家!才能保持乾淨優美~
在很多遊覽聖地必經的路邊!都有很多賣名產啦!盛產的水果啦....
但在花蓮!連路邊賣名產的都沒有耶!
我反而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