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05:56Na Na~*

~我的花蓮行(Ⅱ)~


每到一個地方旅行遊玩!
因為陌生所以我最先注意交通標誌
花蓮啊!路標好大喔!標示很清楚
大概因為地大的關係!連郵局都大的不像話!


謝謝好朋友淑烘和她可愛的烘爸爸來載我們!
我覺得烘爸爸好可愛!
抽煙時自己會去外面抽▂︴
還會問我們:不介意我抽煙吧!
【我的】淑烘很討厭我抽煙!我去外面好了!

當時好感動喔!
一個客家籍的老爸爸!用【我的】醬親密的字眼說女兒


住在淑烘家的晚上!棉被很柔軟~
我意外的沒認床!很快的就入睡了
可是到了清晨四五點!
一聲久久巨響把我嚇的半死~
記得921時也有類似的可怕的地鳴聲
加上出門前的中午還地震!
我以為又地震了!但卻沒有搖晃
真的清醒後~
才想起我們住的離花蓮機場很近!
原來是飛機起飛的聲音~


早上起來後!在烘家附近走走!走出巷子底
一眼望去我驚訝連連~
是這輩子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一片的遼闊綠油油~中央山脈就很近很近的在眼前
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我想住在那兒的人!應該不會有憂鬱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