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02:50Na Na~*

~我的花蓮行(Ⅰ)~


四月時就和專科同學就計劃九月要去花蓮!
沒想到七月時!
有兩個失業!一個還失業到現在!
還有個服務業的排不到假
我的九月花蓮行宣告流標


東部就花蓮沒去過!所以一直很想去
最後我決定自己去!
用自己想的方式去渡假


找同伴的過程中一波三折!
最後意外的和老朋友萍一起去
一個孩子的媽!
丟下牽掛和我組成OBS團旅行去~


出發的前夕
交通上出了很多的問題~
幸好遇到貴人的幫助
好不容易我們排出萬難出發去花蓮


去花蓮的火車上~
遇到個坐輪椅壯壯的黝黑的女生
快到台北時!
台鐵人員來協助她下車~他們交談中!
才知道這坐輪椅的女生很不簡單
她今年代表台灣去雅典帕運(殘障奧運)得金牌回來
她是健力女子75公斤的林資惠
和她簡短的交談後~
看著她自己推輪椅出車箱
揮揮手和她說再見!
她回我靦腆的笑
覺得她很勇敢~
揮揮手忍不住的和她說聲: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