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2:12:54Na Na~*

~我恨老鼠~

前陣子做颱風的時候~桃園不是缺水就是淹水
我家一直都是幸運的
因為有自己的井~所以沒有缺水的困擾
因為地勢高~淹水也淹不到~
但是阿!最近卻飽受老鼠攻佔我家
好像因為地勢較高!
而且我相鄰左右的房子又沒人住
所有老鼠都跑到我家來找東西吃~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家裡有一兩隻!而且在一樓!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
沒想到這兩隻繁殖太快
一不小心中秋節放在二樓客廳的月餅就被啃了
留柚子也不放過!被挖的爛爛的
我娘開始放老鼠籠!
因為這樣我家有三個老鼠籠
但是沒捕到過一隻!
不知道是技術太爛還是老鼠太聰明


鄰居彭爺爺可就厲害了!
大概他家的東西太好吃!他們家的老鼠超級大
左鄰右舍看他拿老鼠籠!紛紛出來看
才知道!不是我家有鼠患!原來我們這裡家家都有鼠患

彭爺爺提著老鼠籠要幹麻勒?
他居然要拿到我家旁的空地【放生】
我的媽呀!那還不是回跑回來!嚇的大家叫他放幾天餓死他就好
彭爺爺可可愛了!他說:我還要用籠子ㄋ!


不知覺老鼠侵入三樓!
而且在我房間隔壁!我開始害怕了
有天晚上半夜我床後一牆之隔後!悽悽出出的
原本以為是蟑螂!
到外面開燈一看!一隻老鼠在逃竄
我逃回房裡!還用破布把門縫塞了!
感覺好像外面發生火災似的!

第二天和我娘討論
我說:我們家三樓有老鼠在開party!整晚上的吵死人了
我那該死的弟弟居然說:他們其實在挖地洞!要到你房間

我娘火了!買了一堆老鼠藥點心
剛開始一直不想買!怕被我家狗狗吃到
沒想到災難才開始ㄋ!

點心放下去兩個禮拜後!我家開始到處惡臭!
我娘每天拿著手電筒趴在地上找
弟弟拿著大夾子準備!
最高紀錄一窩八隻全窩在一起(好一個全家團園)
還有很可怕中標後軟趴趴的努力逃竄
被我爸用掃把打死的~

問我大概死的有多少隻?
老實說:數不清!絕對超過20隻~
想到就覺得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