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0:51:20Na Na~*

~啪!好久不見~

逢年節時~
很多的親朋好友~客戶到家裡來拜訪~

小的時候~
客人一來兄弟姊妹們最開心了~
看著客人送來的禮盒~
躲在一旁嘰嘰聒聒的討論著~
大姊喜歡哪一樣~
弟弟喜歡哪一樣~
我喜歡哪一樣~

結果客人一走~
我娘就毫不客氣地一一收走!
還不忘叮嚀交代一番~
大姊喜歡的泰山八寶粥送給某客戶~
弟弟喜歡喜年來蛋捲送給外公~
我喜歡的高崗屋海苔送給舅舅表弟表妹~
失望的~滴下來的口水都收不回來~

大姊喜歡八寶粥裡的龍眼乾~
弟弟喜歡把蛋捲當雪茄玩~
我喜歡高崗屋海苔~
一小包一小包串成一排~
娘總很小氣的一人發一包後~放在高高的櫃子上~
把海苔放在手心上~啪!一聲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薄薄的五片~鹹甜鹹甜的~一下就沒了~
總是覺得很好吃~

逢年節前總是會看到海苔的廣告~
可愛的小朋友~開心的笑著~
大聲的說:好久不見~送你高崗屋~



前陣子爹的韓國朋友來台灣~
送了我們兩大包海苔~
以為是包壽司用的一直擱再廚子裡~
結果掰一片來吃!鹹鹹超好吃的~
啥都沒包!就這樣被大家當零嘴刮分光了~
娘說:沒看過我們這麼愛吃海苔的~
我說:誰叫我們小時後你醬小氣~

這次爸媽去韓國!
特地去買10大包~說要禰補我們的小時候的缺憾!
沒想到韓國朋友又送了一箱!
我看了可開心了!
爸媽送朋友做人情後~剩的可多了!
照三餐吃外加當零嘴~
一邊看電視~
一邊啃著【A4大張】的海苔~
真是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