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7:06:37小狐狸

尾聲【下】(文章已刪除)

 

 

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主唱:周蕙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http://mymedia.yam.com/m/2335364


 

牽手一生

作詞:詹雅雯 作曲:五木格上   主唱:詹雅雯

 

有一工 咱會白頭毛

你甘會 愛我到彼袸

手牽手  同齊看日出黃昏

心秣變 愛永遠青春


有一工 若滿面皺痕

你甘會 愛我到彼袸

手牽手 同齊看天星月光

心秣變  情永遠久長


紅色的 姻緣線牽著有情人

你我雙手牽乎穩

從今後 陪你快樂 分擔心酸

這份情比水流卡長

不免驚  歲月乎咱失去青春

你身邊有阮

愛你不是 一時袸

是一生的打算

http://mymedia.yam.com/m/1660482

 


 


簾後

作詞:姚謙  作曲/編曲:曹俊鴻   主唱:張清芳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多雨的春天 盡是無語 

如鏡的沈默


長風吹動 簾外人世 

如潮變得起起落落

因為等過 

簾內的心跟著歲月不同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我有愛憎 我有眷戀 

紅塵心事繁似星斗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世人看我 一簾相隔 

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當繁華褪盡 誰的癡 誰的怨 

皆不過風煙一抹

http://mymedia.yam.com/m/1871033

 



 

仙劍問情

作詞:賈卓倫 作曲:駱集益 演唱:蕭人鳳


細雨飄 清風搖 憑藉痴心般情長

皓雪落 黃河濁 任由他絕情心傷

放下吧 手中劍 我情願

喚回了 心底情 宿命盡

為何要 孤獨繞 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 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 寫得盡

不貪求一個 願

又想起 你的臉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裡柔情似水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晴天高 青山重 乘風瞬息萬里雲

尋佳人 情難枕 御劍踏破亂紅塵

遨翔啊 蒼穹中 心不靜

縱橫在 千年間 輪迴轉

為何讓 寂寞長 我在世界這一邊

對你的思念 怎能用千言萬語說得清 說得清

只奢望一次 醉

又想起 你的臉 尋尋覓覓 相逢在夢裡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裡繾綣萬千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http://mymedia.yam.com/m/2299890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主唱:陶晶瑩/張雨生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http://mymedia.yam.com/m/2326196


 

 

 

 

 

 

 

 

▏▎▍▌▋▊▉不再存在的小狐狸▉▊▋▌▍▎▏

 

 

同是天涯淪落人 2008-11-15 01:48:46

我相信你應該心不痛了
因為我早就不知道什麼叫心痛
我早就已經麻痺了
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
一直躲在自己買的房子內
已經很多日足不出戶了
你比我堅強 你比我勇敢 我很懦弱
我一直至今還每天看到他來找我
他似乎希望我能去陪他吧~
認同你的那句話:
沒有感覺總好過悲傷欲絕的痛

版主回應
那天看到一句老梗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我自問著
如果下一刻鐘我不復存在
我只有二件事未達心願
一是想在夢中看看不在人世的人好不好
另一是想得到一個『為什麼?』的答案
當我要離開這裡越來越遠時
我知道至兩個心願永遠都無法實現

「日期要訂哪時候?」軒後來再問一次
「都好~什麼時候都沒有差.........」

你好嗎.........
別問我相同的問題
因為....倔強的我答案都一樣
2008-11-22 16:08:30
2008-11-14 14:56:37

情人雙雙到廟來

不求兒女不求財

神前跪下起過誓

誰先變心誰先埋


希望你想開些快樂點

版主回應
這是台北北投區照明淨寺~又叫「情人廟」
在過去廟壁上刻著的詩詞
這是其中一對楹聯
但已經磨掉了

感情世界裡
如果要用發毒誓來証明真心
那又何必呢
『誰先變心誰先埋』
很聳動驚心的一句
真是這樣嗎
曾經..........我常這麼說一句話......

『不管有無在一起~不管愛恨與否~只要對方活的好好的~那就是一種幸福~』

愛一個人不就希望對方好好的嗎
如果因此這樣
我倒寧願先埋的是我
沒有感覺總好過悲傷欲絕的痛
2008-11-15 00:35:57
同是天涯淪落人 2008-11-13 21:02:36

終究還是走到這裡
心底剩下的感覺只有痛
不想再去想往日的時光
對我來說(我想對你也是一樣)
回憶等於是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巴
倘若 愛已荒蕪
傾訴也是種多餘的痛
傷心難過的人 在他人眼裡只剩下厭惡
如果愛著 為什麼會有一次次的分離
如果不愛 為什麼還是會這麼的疼痛
學會努力去忘記 儘管這個很難做到
明白一切老天早已注定 人生本無常
再深的痛 時間久了 也會撫平傷痛
也許不再感到疼痛 剩下的也許只有無奈
人生啊~~人生~~ 人生無常。

版主回應
如果我跟你說
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
你相信嗎?
因為我連痛都給遺忘了
2008-11-15 0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