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00:13:08jacobcat

原效青春 Rebelif Skin 美妍頂級4倍胎盤

我不知道有沒人和我一樣進行保養時遇到明明之前用這套保養品感覺還不錯啊,怎麼最近用起來好像沒有之前那樣好用,那麼妳知道嗎保養也有停滯期喔,忙碌、疲累、作息不規律、飲食習慣等,不僅影響身體健康、體力變差、精神不濟、氣色差外,皮膚也容易老化受損、黯沉、長斑、痘痘也會接踵而來,擦任何保養品效果也是會大大打折的,尤其漸漸有了年紀的女人愈是要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及容貌。


最近發現這個吃的保養品~原效青春 Rebelif Skin 美妍頂級4倍胎盤~
具有專利的美容特許成份:
*RJ-4皇家蜂王乳萃取 *澳洲高純度羊胎盤 *BNP專利燕窩胜肽萃取



他們家的胎盤是選用經全國牲畜識別系統(NLIS)健康的澳洲羊種,特殊專利抽出技術保留高純度營養素,天然純淨無香料。



通過各項檢驗報告與認證,食用起來放心



各項說明清楚標示,有效日期打印在盒子上





為什麼使用"羊"?因為羊胎素會使細胞分裂次數增加,讓其他的營養補助品更加的吸收,且羊隻是跟人體最沒有共同疾病更加的安全。
羊胎盤素能使已衰退或老化的細胞重新活化或被淘汰,從而使機能衰退的器官恢復活力。



打開蓋子,瓶口有封膜,裡面有透明紙填充



擔心有女性排斥羊胎盤的氣味,製成紅色膠囊,方便吞食



每日攝取量為3粒以溫水吞食。
*若是孕婦、哺乳女性及生理期間避免使用




連續食用了幾天,沒像先前到了下午就容易想睡覺,比較有精神一點,做起事來也比較有動力,不會懶懶的,氣色也跟著活躍了起來,臉就看起來亮又透白,皮膚也比較有緊緻彈力,包括膝蓋、手肘等粗粗的地方,摸起來沒那麼粗糙,用保養品也漸漸覺得皮膚的吸收力有在提升。因為食用的時間不長,可能還要觀察一段時間,就目前的狀況來說,我還挺滿意的,”原效青春 Rebelif Skin 美妍頂級4倍胎盤”它讓我從裡到外都兼顧到了,我拿它來寵愛自己,妳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