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1:02:09~米哥~

補拉的~~~~衝ㄖ

PIC:高雄的某台路邊重機...

校慶拔河了一下快中風了......
可是看到大家都會班上盡一份力好感動喔!
尤其是老穆他們還有九村的....
所以我就抱著剛睡醒的眼皮也下去拔......
雖然管經輸了還是有第四名呵呵......
大家都很努力喔哈哈給大家一個掌聲......
PIC:我和大姐姐(超漂亮的)

回宿舍後跟哲明逆桑、楊謙、柏翰、阿財...........
五個人騎三台車衝南下......
一路上飆超快的都100在跑........
就從嘉義→台南→高雄...............
一路上感謝阿才載我.........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先到高雄的瑞楓夜市找楊謙他女朋友.....
然後進去逛了幾圈就想GG了......
於是又騎去台南西港哲明逆桑她阿姨家過夜...........
哲明他們家人都好好我好喜歡那種親切感...........
她阿姨媽媽舅舅表哥表姊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她阿姨主的乾面和但花湯真的好好吃喔.....
吃起來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耶哈哈........
尤其是表姊超漂亮的還是個OL喔縣長秘書......
PIC:哲明柏翰的背影~~~~好威喔

隔天下午吃完阿姨的愛心午餐逆桑表哥帶我們去台南安平那裡逛老街....
還不錯我還做了一之臘手150元...........
也買了一個送毛毛的紀念品希望他會喜歡......
回來時還看到四個人拿鐵棒打一個機車騎士好可怕喔......
楊謙說高捷和先打先贏是南部人的驕傲.....
我真的事無言了..............
回來後跟他們一家族一起去吃飯飯........
我們吃了奶奶奶鍋........
其實還不錯吃啦只是拉麵煮太爛了點............
PIC:安平古堡耶
吃完後又踏上歸途.....
我們先去台南麻豆真理大學找朋友......
我找了很久不見的恆羭和阿煮筑............
後來回到嘉義後已經很晚了........
這次旅行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很棒說GOㄖ就大家一起衝ㄖ...........
呵呵....我很喜歡這種大學生活........
只能說能認識管經的大家真的是棒透了.........
還有很多關於這次旅行的相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上一篇:12/25 聖誕衝台南

財ㄚ 2008-03-19 11:06:50

累爆我了!
開玩笑ㄉ還好~~~體力太多衝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