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20:00~米哥~

開學日誌

搭上開往嘉義的統聯客運.........
當腳印離開自己故鄉的最後一寸土地........
剎那間第一個寒假已堆積在腦海裡..........
離開故鄉的道路上面.....
五官感受到的都有莫名親切感..........
五味雜陳的希望時間停留在此刻.............
憶起新生訓練那天大家都還有一張稚氣的臉.........
如今一個學期又悄悄告別.......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嘴裡還殘留著小學畢業典禮那麥芽糖的滋味..........
頭皮還能感受國中那頂三分頭的清涼..........
雙手也彷彿剛剛才握住得來不易的高中畢業證書.........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道跑馬燈播送.........
多麼希望他的膠捲不要轉的太快...........
奪麼希望他能擷取幾個精采片段...........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不能往後倒帶...........
從小我都希望自己能趕快長大..........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等長大才能去達成.......
逐漸長大也開始害怕太快長大........
怕自己很快走到盡頭........
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都沒完成空留遺憾.........
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陣微風無聲的掠過.........
大家都能感受到那是風........
卻不曾有人關心他來自何方將去何處.........
剎車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我到達嘉義的某個不起眼角落.........
下車迎接的是去年吸過的空氣..........
"人事依舊景物全非"...........
希望這學期我也能好好珍惜...........
也祝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新學期新希望..........!!

上一篇:更新啦!

下一篇:電視盒

2008-02-27 05:38:16

米哥....文筆真好
小時候一定得過獎@@&quot
小弟我好崇拜你喔~&quot~

版主回應
謝啦! 2008-03-03 0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