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44:15~米哥~

聲靈歌唱比賽

沒想到唱的那麼爛被評審罵到臭頭........

我還晉級了真是意外........

星期五我會努力唱好歌滴............

原本要待到最後的可是有人傷心難過...........

於是我先唱完就趕緊去找她...........

對老幕有點小抱歉^^...........

手機打不通逛了校園四圈..............

雖然有點腿軟不過是心甘情願................

最初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

我想我會盡量去做到...........

有一天我會試著去揭開結局的............

雖然不確定是喜悅還是悲劇........

起碼有個完整的句點.........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