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59:46~米哥~

真的很開心!

等了三年.....終於等到期待的畢業旅行....

只是...有些我希望去的人都留在學校....有點失望....

可是大家還是玩的很愉快呵呵......

第一天住五星級飯店超豪華...爽到嘴歪掉.....

竟然有高級游泳池???一定要遊搭...遊到爽歪.....

大家那天晚上都帶著笑容入夢鄉OR整夜通宵.........

那天和宇婷、小姻聊的很開心....真的是謝謝你們.......

早上起來阿爆幫我蓋被子....第一次覺得他很溫柔....哇哈哈哈

第二天白天大家在遊覽車上....大家都睡的跟死豬一樣.....

根本沒有人在看花田一路........呵呵呵.......

晚上去逛夜市.....真是有夠FUCK的.....25分鐘逛個屁股阿????

你們他奶奶的逛給我看看......只能隨手買個宵夜.....

晚上我們住的那個飯店聽說鬧鬼.....而且有人拍到靈異照片....

不過我覺得謠言那種東西更可怕....一傳十十傳百....比鬼還可怕....

原本只是有人進房間後身體不適.....到最後.....

我聽到最誇張的是說他們被集體送醫院.....馬的什麼鬼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講鬼故事的時候....鬼都會在旁邊聽......

因為連是主角的鬼都會覺得...他媽的....太誇張了吧...我哪有降子???

第三天早上...已經離我好遠了.......忘記了....

最遺憾的是阿煮筑和恕愼每天都是不舒服........

好可憐喔....可是大家都有關心他....雖然有人只出一張爛嘴巴....

這次畢旅最大的收穫就是看透了一些人.....還有讓班上更團結....

希望好棒的人繼續好棒.....討厭的人改變討厭....大家一起跟我來去...

................做一個捍衛(汗味)地球小英雄吧!!!!

....畢業滿滿的回憶...湍湍的流入我的記憶....我永遠記得你們!!



PIC:可愛捍衛(汗味)地球小英雄們...^^
米哥 2006-11-09 12:44:50

TO:茹

好感動喔....你每篇文章都有來看...

其實你也很有當捍衛地球小英雄的料喔...哈哈

米哥 2006-11-09 12:42:43

TO:♣ 花ㄦˊ一朵?/div>

什麼叫我也是爛嘴一族????

至少我也有關心你ㄟ.....

好啦大餐我會記得的啦....

韻茹 2006-11-05 23:04:37

你拍照ㄉ動作還真是ㄍ優質男還押
依班人都比不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