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2:08:3554linfun

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30ml試用文

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30ml,中市衛妝廣第10204404



~~~真棒~~~這次有非常幸運的可以試用囉……


^_^


今天要試用的是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


肌因胜肽活膚亮眼精華,能滲透眼部周圍肌膚,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給予肌膚透潤水感並持續保持光滑細緻與彈性。還能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淡化眼周暗沉、輔助眼周肌膚新陳代謝有效緊緻眼部肌膚,並預防細紋出現。


因為含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肌膚,具有保水、抗老、撫紋等功效。有效減輕眼周黯沈及拉提眼部肌膚、重塑緊緻,改善缺水性細紋,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持有彈性的肌膚。淡化眼周黯沉、細紋、乾燥、有效拉提使雙眸肌膚恢復年輕般緊緻,使眼部恢復明亮光澤、柔軟的肌膚。滋潤保濕


 


成份:


維他命醣苷、布列塔尼海洋水、維他命A酯、松露萃取精華、維他命K1、維他命A醇、四胜肽、五胜肽、膠原蛋白、海洋棕藻萃取。


 


 


功效~~~~


         *撫平眼周細紋


 


         *淡化眼周暗沉


 


         *有效拉提緊緻


 


         *保水、抗老、撫紋的功效


 


         *恢復明亮光澤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妝水完,或精華液完後 方可使用本產品 ,取出適量塗抹與眼周上,順這眼窩由內至外由上至下,輕輕按摩即可。



 



那我就使用後的心得分想一下囉……

相信大家看到商品簡介跟照片,也看的出來,雖然,我還是有一點黑眼圈,因為我有過敏體質,有時會鼻子過敏,因此,難免造成黑眼圈的問題,甚至會因為癢而柔眼睛造成眼部小細紋的產生,不過,這一款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對於我的小細紋跟黑眼圈,真的有慢慢改善的情形喔……..

雖然,它不是一下子就發生變化,如果,一下子就有效的產品,我會覺得好恐怖喔……

前一陣子比較忙,最近,開始有多出來的時間,於是,便開始天天使用,真的發現,眼睛有神之後,人的氣色也變好囉……

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稱讚我,有精神、氣色好,當然,這可是我用了一星期以上才慢慢有改變的喔……

所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親愛的美妹們…..愛美雖然是天性,但是,對你好的基本功可不要忽視囉……

 

一起開始,一點一滴慢慢變美吧~~~~

 

^_^

 


rvgh 2014-01-21 14:15:28

<a href='http://www.requestthree.pw/700.html '>Fendi selleria watch strap</a>
<a href='http://www.intendedresidents.pw '>play川久保玲男款鞋子</a>
<a href='http://www.intendedresidents.pw/702.html '>omega手錶價錢查詢</a>
<a href='http://www.intendedresidents.pw/703.html '>nike袋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