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39:09臭屁王子

想妳

明明告訴自己不再想妳,
但卻總不自覺的想起妳,
或許,
妳真的早已住進我的心中,
深印在我的心裡,
想忘也忘不了,
所以總是不自覺的想起妳,
聽到了勇氣這首歌,
又想起來當初妳的最愛,
妳說過,
聽到這首歌,
有非常深的體悟,
因為妳和我之間的愛就是如此,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是呀!
當妳要和我在一起時提起了莫大的勇氣,
排除萬難,
包含和妳母親吵架,離家出走!
於是我相信了!
妳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
所以,
我將真心放在妳手心,
但是結果,
妳決定,妳所謂的任性,
真的深深的傷害了我,
而我,
提醒了妳!
所換來的,
只是更重更深的傷,
於是,
妳錯過我了,
而我,
失去了妳,
也失去了我放在妳手心上的真心!!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不痛不癢??

三嬸 2009-06-01 23:12:25

勇氣....
是用來騙人的!!!
要追的時候 才不管3721咧
要甩的時後
所有的海誓山盟
都是屁!!!!
勇氣 是用來騙小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