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13:01毫無意義

尋找鑰匙

今上班無力下班無神,下班方向盤忘情的直往北濱而去。
不塞車還是不知有塞車.感覺沒怎看到景.感覺沒怎踩煞車。
端著今天小潘潘送來公司卻在公司喝不完的咖啡,停在一景點喝完它,看著遠處多艘船隻。
很想喊聲[去他媽的…………..死症頭] 。突然感覺一個人好好。
今天才被告知我到現在心底角落竟然有一觸即可崩潰的膽小心理,我自己埋下躲避那傷了的自尊,躲避那要命的失敗心理,怕失去怕不贏,我曾經說過不就那麼回事嗎?怎麼放不下。
夜晚籠罩,抬頭仰天看暮星,腦中竟又出現文字所述厭惡的畫面,(陪著一起看晨星點點,...............,當一覺醒來會陪著妳一起用為妳準備的早餐),討厭非常討厭。
故今晚我計畫往我自己的記憶路線而行,往山路不跑海濱。
但記憶斷了,我已忘記怎麼到那地點。在山區沒了住家沒了車輛連個蛙聲都沒了。
小徑一輛車的寬度,我已將之塞滿,愈往裏頭愈是狹窄,果然是死路一條。
狗吠聲突起,先前安靜我緊張,惡狗狂吠卻是讓我高興的一件事,表示這邊應該還有幾許住家。
頻轉回頭,往另一小徑而去,看得到金山小鎮的燈火但看不到小徑有住家。
不敢再開上去了,深山之中只唯我,怕車陷怕鬼怪
掉轉往山下疾駛,岔路口有路標,跑過頭猛倒退,本想看到確實無誤的指示,卻是看到指往往生者的骨灰放置處所。
難怪此區無住宅,也難怪深徑幽幽。思緒已不再先前之憂鬱,下山已是當時之想法。
但腦中出現了我自己封住的記憶,以前也是跑錯路也是往納骨塔而去,只是不同位置。
呵呵,那時我怕的要死她卻哈哈大笑,但記得下山半途還偷拔了一顆柚子,那顆柚子是途中休息的水果點心。
步入淡水,走走走還是走走走,一個大男人背著肩包在老街在波堤邊晃蕩,傻頭了點。
但腦中在山區開啟的記憶斷了。。。怎麼斷了?我真的失去她了????
很悶,心很悶,天氣也很悶,都悶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