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13:01毫無意義

吃苦點

在忙碌的這段,愈發覺得體力衰落不堪,哈欠連連,腰際硬痠。每每下車總是揉著腰桿,望能揉出一點軟性。
這幾日的客戶困難排除頗不順利,耗費器材不說,時間倒是浪費了不少。
腦筋一直轉著祈望能得到那靈機一現,奈何混沌的腦袋轉不出個思路,倒像是轉起了一整坨的棉花糖。
公司已有新進人員,在他尚未有辦法接案時,倒真是增加了我不少的忙碌。
只是年輕人恐吃不了啥苦,天氣是熱點,倒是不需窮叫窮叫的。
跑外勤本就是如此,進車出車猶如洗桑拿,身體要盡量忍受才是。
不只怕熱廁所次數也不少,唉、希望他不是敗腎,否則一趟長車程下來恐會累死我一直載他去跑廁所。
公司派車給他前,我負有觀察的責任,真的很擔心他撐不下去,畢竟公司是個以自我成長為制度的公司。
如皆以公司規定才做,那恐會被我們淘汰。因為公司沒什麼規定,端看積極二字。
年輕人,加油吧。有你在應可以分我憂分我勞,萬不能多我憂加我勞阿。
因為我快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