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13:01毫無意義

穩定成長

昨夜一到家幾乎要以陣亡二字來形容自己,老外來的這一週神經繃到空前的緊。
每晨總是被壓力給震醒,就算前一晚已跨到隔晨才睡,還是在不經意的緊張中甦醒。
這次老外來空前的挫折,不上進的我猛力的倒退之中。
暗地裡發誓,兩年後如自我提升無幾,將建請公司踢我職位。
不學著斷奶,就永遠巴著奶瓶不放。
雖然頗感勞累,但亦不想如此的將時間浪費在睡眠之中。
我不與人鬥,但我願要為自己鬥。
我是有猜疑,但我不願費疑猜。
成長提升,確定安穩。
誰說的都不算,自己認定的也不夠。
要讓自己放心,讓別人放心,就要努力去做到。
不要以你不了解我來以為,自己有時都不了解自己。
友情、愛情有時不是單方說了就可以。
豺狼不叼雞只是在等雞兒肥。
現在心情與身體超出以往的累。
希望明天能有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