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7:13:01毫無意義

不能多話

呼,想休息但不是想以睡覺來恢復體力.而是精神確實不行.
好久沒參加車隊活動, 看看日期在7月,那時應該事情就不會這麼雜,因此在昨日報了名.
一堆人就是挺好玩,雖然還真的不熟,可是也就是這樣不用管是否會需要硬撐場面.
無話聊就另找個人聊.甚也不用擔心沒話聊,找大堆的窩一角,聽人家聊也不賴.
況且還有自帶”S”君或”R”君.不怕窮極無聊.
今午”R”君打電話來寒暄,說著”J”君新戀情正如火如荼的進行.
我聽之感到不可思議,但因舌頭破了個洞,回話好吃力.所以也沒談多久.
只是要”R”也多加油,不要閒來無事就都搞自閉,(雖然我也是)
但我是休息他是躲避, 不可同語才是.
找人找的很煩,一直重覆介紹公司與產品及前景.好想放個錄音帶要他們自己聽算了.
早上的更扯,”C”君一看對方某能力不符就丟給我談.我是舌頭痛到口水猛流.
講話根本已不輪轉,丟給我不就讓對方感覺我講話吞吞吐吐,自覺他已沒希望了嗎?
為了充時間,還真的講了一會兒,痛到不行,對方果也自動退場.
收拾了對方,喔,應該是送走了對方,趕緊吞顆維他命.消消火.
馬上又接到客戶來電,果然客戶是不能疼的,
竟然出餿主意.要我抹鹽巴……………….還要大力的抹…..果真是仇將恩報.
我看真需要好好的盤算對他漲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