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0:13:01毫無意義

夜不眠

手機藏著您在醫院我偷拍起來的照片,照片中的您因化療而陷入昏睡,嘴唇破皮的嚴重,每回看我總是淚不止。
我還是非常想您,對於您的逝去我真的滿懷愧疚,無法相信我的安排竟讓您在短短三個月餘就讓您從走著進院的老爸變成沒有生命的一甕骨灰。
我對自己的無知與無能感到羞愧,我多想能在夢中遇到您向您磕頭認錯。
在前幾日在您離開我們五七日,凌晨3點近一半,家中老狗低沈吹嗷,聲如人聲哭泣般。
我躺在床張大著眼心想是您回來了,那時我多希望您能進房來看我,我期盼的望向窗希望能看到您,就算只是一團白霧我還是會感激佛祖的恩賜讓您回來。
但當雞聲已啼近晨曦,我還是沒看到思念的您出現在屋內一角落。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最近還是暫不要連絡,因為我的心情還未平復,就算是我開口聊天也是言不及義話不入骨髓。
最近公司事情多了,倒不是業績又爬升,而是老外將再來訪,網頁要重新規劃,公司也要搬移,還要多找個夥伴,這都必須在6月中旬完成。
老爸,雖然這可以讓我心思轉移,但畢竟想您是不需要佔有太多時間的。
您在新環境過得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