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8:13:01毫無意義

尊重我吧

果不期然,我種的菜苗在這波雨勢中完全淹沒.
當水勢稍退沿繩攀爬而下,泥地倒不覺得太過泥濘.
只是菜圃一片慘.將軔性較強的雜草再做一翻清除,
帶著幾棵老爸之前的成果-芹菜,拉繩攀登上去.
因拖鞋卡著泥濘土,抓地力頓失,嘣噌的滑了下來.
還好老爸在旁保佑,沒擦傷沒磨破服,萬幸萬幸.
跟著老哥將老葡萄藤架再做固定,也砍了一些多餘的波蘿蜜.
愈來愈像農夫了我覺得.
週六去客戶處拜訪完又去到賣場買了不少種籽.
這個月跑了好幾趟賣場,著實花了不少.
光標那尊布袋戲,就被小朋友笑到我一點顏面都沒有.
說花大錢買了尊醜斃的東西,笨蛋一個……….
是沒高度合宜的桌子在現場,否則我應該會趴在桌面上哭泣才是.
家中小朋友一~~~~~點都不尊重我是他們的”叔叔”,留點顏面有那麼過份嗎?
這是我一直想跟他們偷偷說的.
偶爾尊重一下,可不要只想到錢才想尊重我吧.
還有,..雨不要再下了,也該尊重剛有農夫經歷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