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3:02:55black

性別錯置的下半身思惟

幾近膜拜般的謙誠心念

跪伏著退至妳光漾純潔的身下

小心而受寵若驚的以雙手扶捧著妳賞賜予我的腳裸

拇指輕揉著白而透著血絲的腳底

卑謙且細心的含吮著妳亮麗暗紅的腳指

一支接著一支

愉悅顫抖著妳高貴的心靈

從妳搖盪著繫於我頸中的鍊條幅度

我知道.............

妳狐媚的眼神似乎暗許著我蠕動醜惡的身軀上行

我不是禽獸.............

我是一條狂愛著妳的狗

我是一條以唇舌唾液標示領土的狗


原諒我避開我心中最純淨的伊甸聖堂

我必須先行汲取夠我朝聖旅途不至枯竭的芬芳氣息與酒釀

順著妳的曲線弧度一一測量標示

或是攀爬 , 或是醉飲

或是嗅聞 , 或是吸吮

神聖的儀式不容我有任何錯過與忽視

妳的悸動與呻吟是我膜拜的動力

翻山越嶺...........跋涉穿越

我的謙誠讓白淨的膚質溫熱的泛著一曾淡淡的粉紅

妳交疊的雙腿磨擦著最後的伊甸門禁

我求妳

並恭請著妳

以手支撐 , 十指交疊貼覆著掌心

緩緩開啟妳美麗而羞澀的美腿坐在我饑渴萬分的唇舌之上

妳將如同主宰的低頭審視著奴俾的恭敬用心

妳的擺動搖曳將是我舔吻的準則

妳的瓊漿玉液將是我努力的獎賞

妳榮升天際了嗎 ?

就算是..............

妳也放不下皈依於妳身下的忠實的狗

狗是這麼想的.................

晃盪著孤單而無依的勃起陰莖



20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