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8:10:44black

毒癮似的慾望延伸

Dido 的歌聲像是清晰的依隨著心跳的節奏般吟唱著

視覺飄忽著彷彿多了數個相似的形影

再也無法定焦於任何固體


歌聲穿透著沒有任何防備的心靈

惠胸罩上的紅粉蕾絲花紋複雜的牽引著我的眼光旋轉翻騰

握在惠手中的我的陰莖疲軟的像是剛作完愛似的.............

今晚婷不在...................

我與惠都穿著整套的蕾絲內衣吊帶襪.............

想要試著感受【糖】與【飯】的慾望延伸


緩緩的對飲著一瓶紅酒

初時還堅挺著昂首於黑色蕾絲小丁外

吞下一顆糖................

惠大口吸著品質應該還不錯的【飯】

閉氣

讓所有煙塵充滿心胸

再一口

閉氣 , 惠吻上了我的唇

灌入微甜的唾液與令人振奮的迷霧

暈旋取代著理智晃盪

我粗魯的拉下惠身上的紅粉小丁

躺在沙發上直嚷著口渴

惠跨坐下來讓我唇舌貼覆著私密鮮嫩陰唇


感覺有些恍惚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惠口中吞吐著的是勃起還是疲軟

輕輕撥開濕潤的微薄陰唇

含起硬硬的小豆以舌輕撫

橫掃........深入..........吸吮

是分泌嗎 ? 還是尿液 ?

我狂飲著一嘴的溫熱瓊漿玉液

雙手緊縛著惠搖擺不定的美臀

我知道哪兒會讓妳大聲淫叫著欲罷不能............

我框著妳的弱點用心攻擊妳的無法自主

一顆震動著的小東西滑進了我的肛門

我不知道那份撕裂的疼痛是否依如妳的第一次經驗

晃動逐漸加大著彷彿貼近著心靈震動似的

我鬆開了緊縛著妳的枷瑣

茫然而暈旋的躺著

靜下意智才能感受到妳擺動著頭部上下吞吐著我的悸動

惠 , 我想要進去了

哀求著讓我皈依於愛與慾望的極樂世界


起身

躺下

惠的手不曾離開我勃起的像要爆裂的陰莖

張開雙腿媚惑似的架於我的雙肩

一刻不曾歇息的妳主導著彼此的慾望行徑

裹著妳甜美唾液的龜頭毫不費力的就挺進了妳的最深處

雙手揉捏著妳的乳房

我使力的每一次都整根沒入拔出

我不管 18 公分長度對妳而言是否太長

感覺若有似無的讓我加快了抽動的速度與力道

宛若依隨著尚未停歇的歌聲節奏

宛若依隨著由自震動於我心田的粉紅跳蛋

妳顫抖著身驅於我臂膀烙下十指印爪


我無法停歇

我捉不到我的悸動快感

也不覺得腰力是否有所疲憊

進進出出的彷彿我想由妳細嫩陰道中進入妳的心靈深處

汗如雨下

我卻無法感知妳指甲深入我雙臂中的創痛

我想幹死妳..........

也幹死我自己

就算是最後的一次也該算是值得


俯下身溫柔的舔吻妳眼角泛出的淚水

我無法知道這是屬於悸動還是....................

啪答.......啪答著兩具淫穢的肉體慾望

嘶吼淫叫著宛若生命終結前最後的一次心靈愉悅

我直挺著延伸至妳的心房.........

給予妳愛的證明

側下身

捨不得分離兩個合為一體的紅腫器官

我擁著妳吻著妳

直至世界終止意識模糊

我愛妳...................

於妳耳畔輕吐著讓妳我皈依於虛無的愛語

我愛妳...................

200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