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4:23:20black

煙囪 ?

微涼清爽的晚風

並未稍減心中蘊釀著的無窮慾望

小惠膝上的白色百折裙

隨風飄揚顯露著大腿絲襪頭的誘人蕾絲花邊


尾隨著兩雙豐腴修長的絲襪美腿

我像極了頭前綁著紅蘿菠的傻驢子似的

跟著唯一的指標前行

並擔心著無法控制且不能預料的風............


三人一起逛街永遠是我提著東西尾隨在後

二個多話的女人繁忙紛亂的語音宛若麻雀

一個男人不用揣測思緒的只是像個驢子似的跟著

一幅蠻呆的景像.............

天熱的我無法穿著風衣

要不 , 我該比較像是噁心的變態吧 ?

也不 , 變態不會手裡大小包的提著購物袋.............


目不轉睛的緊盯著豐臀美腿

胯下被絲襪磨擦包裹著難受的勃起

後悔著剛在家裡沒能堅持著做完嬉鬧般的慾望

路有點難走............

為什麼事沒做完就硬要出門 ?


惠化著妝想要出門

我也只是躺在床上或許貪婪的

多吻了一會兒跨坐於我唇舌間的婷

勃起的堅挺有著異樣的觸感

麻養的異於平時............

我看不見 , 眼前被婷的豐臀佔據了所有的視野

舔著.....吻著突然聽見婷說:我也要簽名............

乍見光明........我不用看也知道

她倆又在我可憐的老二上............作畫簽名

抬頭看著五彩斑爛的直挺

我一度錯覺著

學美術的惠是否想畫的是關渡平原前垃圾焚化場的煙囪 ?

婷:旁邊的黑樹林有點亂耶.............做勢要剪除似的.......

不可以.......不可以..............

上回的禿驢樣讓我三個月不敢進入健身院洗澡..............

男人間大小的問題還不算什麼

【禿驢】?除非有性病還是割包皮的............

否則 , 就像參孫被剪掉像徵力量的長髮似的............

悲慘


蜜粉'腮紅'眼影'口紅樣樣不缺

外加小腹上龍飛鳳舞般的兩個口紅簽名..........

兩個小賤人一本正經的審視著她倆不止一次的超級大作

這次畫的比較漂亮耶.............

婷以龜頭上的口紅磨擦著嘴唇

一付像是塗抹著 penthouse 書上最長見的老二狀口紅

我無力的坐起身一起端詳著事實慘狀

惠:婷妳不要弄花了我的作品............

仔細的於她的作品上添補上妝

拆開新的短絲襪

小心的將全支套入 , 連兩粒粉紅色的.............

要我穿著褲襪 , 並小心的將持續的勃起放在中央朝上

惠:你不可以軟喔...........嗯 , 再加兩件丁字褲


尾隨著倆個內褲在我身上而空盪著下體的浪女

路再難走也必須跟著

應該不是風啊 ?

惠若隱若現的曝露著我不欲讓任何男性分享的蜜桃私處

回家吧.........我漲的極為難受

等不及開車回家

於夜色的掩蓋之下

在東區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中

我宣洩於坐在兩旁爭食舔吻的倆位美女口中

看著我被吸吮殆盡的精液流傳於相互熱吻的倆個女人口中

我忽然有股想哭的異樣心境..........

20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