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1:04:56black

吸血鬼的悲哀宿命

徘徊在花叢般多樣性的衛生棉貨架前

我低頭看著

我在單子上註明的貨名款式

腦中轟烘般的亂響著.................

為什麼兩個這麼親密的女人,卻要用不同牌子的棉墊呢 ?

蘇菲...............?ob................?

彈力貼身加長型 ? 棉條 ?

外加絲襪 , 沐浴乳..................

一個男人

跑一趟屈臣式竟然買的都是女用的瑣碎...........


這該是預謀還是玩笑 ?

我沒有任何生氣的理由與氣力

躺在床上赤裸著..............

婷一手扶著床頭 , 一手捉著我的頭髮

前後搖擺臀部順應著我唇舌的方向與速度

惠早以坐著讓勃起延伸至她最深切的私密

我只需要像條饑渴許久的【狗】

努力不懈的舔吻吸吮

純屬淫蕩暢意的呻吟..........〔絕對不是我的聲音〕

夾雜著我必須呼吸的...........胸肺功能運作證明

蜜液逐漸溫熱............

婷大力擺動腰肢後...........停頓著.................

婷 :

喔.....你吸這麼用力.......吸破人家了啦...............

什麼 ? 妳說什麼 ?

婷: 人家給你舔破了啦.............

什麼 ? 什麼破了 ?

婷拿著床頭的衛生紙擦拭了我濕潤的唇舌

我目瞪口獃的看著一片鮮紅.............

妳哪兒破皮了 ?我想坐起查看詳細

惠還安穩的以陰道包覆著我完整的勃起

惠:喔..........你要負責.............

慢慢的從我身下起身

惠:你也插破了我的喔.................

依舊勃起的渲染著一片血紅

我才知道了.........我遇見什麼樣的鬼計

小姐 , 妳們很低級耶........月經來了還騙我

倆人齊聲要我負責...........

我負責啊..........妳們倆個都嫁給我............

你想的美..........去買我們要的東西............


我一向自持著我不需要什麼樣的尊重或男人自尊

能夠擁有著我深愛的倆個女人

我的感受..........似乎早已不再重要

且我並不在意我是否是她們的第一個男人...........

可是..........也不需要如此對我啊

滿臉血腥的.......我不太相信不是故意

可是..........看著婷流血的..........我不忍心..........


這絕對比買女用內衣褲還要尷尬萬分

一籃子的.........尷尬

好在有不透明的塑膠袋可以............

回到家 , 倆個女人還赤裸著愉悅的待在浴室之中

妳們在等什麼 ?

齊聲:等你啊............

好.........蹲著 , 屁屁翹起來............

婷:人家要的棉墊你沒買啊 ?

我抽出 ob 與褲子裡的陰莖.......妳要哪一個 , 寶貝 ?


為什麼月經來了還可以做愛 ?

為什麼我更擔心她倆誘人的唇舌 ?

為什麼我怕她倆對我的口交更勝於正常做愛 ?


射精的那一霎哪.........不停的吸吮著像是掏空了生命般

我無法抗拒 , 我無法自保

倆個女人的身體.........讓我永世處於極端卑劣的角度

像是.........無法形容的............喜悅還是悲哀啊 ?

我覺得自己像個很糟的吸血鬼似的...............

還是吸血狗 ?

200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