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0:58:50black

於晨光中渲染的異樣情懷

陽光早晨................................

透著萬紫千紅般的璀璨晨光

暈染著蕾絲小內褲繁花似的紅彩色系


於後陽台上準備收著昨日晾晒的悸動柔絲

繽紛的式樣與色彩

隨風漂蕩著能讓我勃起千萬遍的細緻

隔著晨光

我嗅聞著絲絲幽香............

換化成光潔粉嫩的敏感陰唇

婷與惠還在睡吧 ?

將褲檔翻開含入嘴中


喂.......別老是在玩我的內褲啊............

惠說著......推門走進後陽台

一付像是捉姦在床似的質疑 ? 還是嘲笑 ?

惠走近從我嘴中抽出內褲............

真糟..........我含著的是惠的內褲

惠緊握著我赤裸下體的粗大勃起說 :

搞不懂這塊狹小的軟布對你而言究竟代表著什麼含意 ?

你能如此細心的幫我們洗著、晾著.......玩著 ?

我穿在身上新鮮溼透的你要不要 ?

伸手要我幫她脫下.............


我不知道

彷彿無止盡的挑弄還是戲謔 ?

惠與我的關係就像是僅止於婷的慾望幻思似的

存在於慾望本質而無絲毫的愛意憐惜.........

彷彿有著這麼一道看不見的敵意高築著牢不可破的圍籬般

依樣的做愛,依樣的親吻

心靈

卻於無形之中劃分區隔著天使與惡魔的差異對待與認知

我不知道


當那天,我將婷的雙腿架在我的肩上

緩慢而溫柔的挺進時

卻未料及

一支沾染著潤滑液的橡膠陰莖強行的進入了我的後庭

我嘶吼著疼痛,猛力的挺進了婷的深處

我知道是惠.......卻無法得知這是興奮還是玩弄 ?

惠阻止了我的挺進

將我的陰莖抽出婷的陰道

要我坐著

換將橡膠的另一端插進婷的體內

婷擺動搖曳著下體,彷彿迎合著我的起伏

惠背對著我,緩緩的坐入我的堅挺

.......................

我躺下,看著我愛的人與我插的人熱情擁吻...........

我不太明白形體上如此是否能刺激著性慾

思緒上.........這一切卻完全不同於與愛結合的全然暢意


將惠擠在牆旁,抬高著一隻長腿

撥開她陷入陰唇中溼潤而細薄的純白丁字褲

以龜頭肉冠輕撫挑逗著泊泊淫意

在惠的耳旁說著淫邪污穢、下流噁心的言語

小賤逼,我知道妳淫蕩的又溼又癢

是否要我用力的肏妳 ?擠爆妳的臭逼 ?

惠的回答讓我知道了一個或許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惠含舔著我的耳垂..............

惠 :幹我,大雞巴老公.......用力的肏我.......舔我臭逼......


或許,她的放蕩才是真正主宰著三人世界中的聖旨

或許,她的敏銳才是讓我永世無法翻身的慾望森林

我緩慢而持續的肏著緊緊抱著我的小惠

狂吻著在我耳畔淫叫放浪的寶貝

.........................

於晨光乍明之際

一手扶著弓著背雙手支撐於後陽台牆上的惠的豐臀

一手柔捏惠倘露在外的乳房

衝擊著結合密實的下體

趴搭、趴搭混合著汗水與肌膚碰觸的聲響

絲微的呻吟..................

惠顫抖抽續著軟了腰身

我的心驀然發覺有了異樣的改變

拉起惠,緊擁著讓我悸動的心靈肉體

我說不出【我愛妳】............

但我知道,我該對妳更好......更好..............

200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