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52:23black

歡愉激情與空虛寂寞

【我們回房間睡了喔】...........

能擁有著兩具美麗的誘人女體

並不代表我可以主宰決定著何時左擁右抱................


小惠笑瞇瞇的拉著雅婷回去.............臥室

一股深沈的無力感...............

彷彿使我墮入了寒冷的冰淵

我的臥室........一片狼籍的到處都是三人的內衣內褲

一場激情的混戰

原本應該只是愛的交融與慾望的延伸


兩個女人聯手主宰了所有的姿態與次數

輪番的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婷騎著我的堅挺緩慢搖擺著細緻的腰身

惠坐在我的臉上 , 低頭望著我無助的眼神

手捉著我的頭髮控制著我鼻舌間與陰唇的接觸密合面........


如果......如果窒息在女人泊泊濕潤的陰唇間.............

會不會很蠢 ? 還是很難看 ?

愉悅的高潮伴隨著些許的窒息感

我悸動的在婷的陰道深處噴撒著我的無限愛意

惠起身 , 趴伏在我與婷密合的交接處看著疲軟的陰莖滑出

以口接著婷陰唇中接著流下的我的精液與婷的分泌

溫柔細心的吸吮舔淨後

將我縮小的陰莖全含入嘴中.......以舌挑弄...............

婷依偎著讓我親吻著她的舌.......她的唾液...............


抱著我的愛 , 搓揉著柔嫩乳房

我無法抗議 , 無法自主的慢慢再次於海棉體中充滿了慾望

惠瘋狂而激動的縮緊著括約肌..........上下起伏著呻吟浪蕩

我沒有任何機會表達我的感覺

龜頭旁絲微的疼痛著..........被緊緊夾著如同枷瑣..............


惠做了多久 ?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必須早點射出來

腫漲的已經幾乎毫無快感可言

要惠站在床旁 , 挺著由後方刺入深處.......快速抽插

我知道如此對彼此能更深入更刺激的達到...............滿足

雙手扶著腰趴搭、趴搭的撞擊著惠的豐臀

惠腿軟的幾乎站不住腳

狂吼著於最後的幾秒間抽出傾射於惠雪白的背部............


毫無氣力再去收拾最後的殘局

婷將惠背部的精液與我的龜頭舔淨..........

拿著一條蕾絲內褲將疲軟紅潤的陰莖裹住

就跟著惠離開了房間.............


是我的床不夠大吧 ? 還是 ?

似乎能夠抱著婷擁眠的次數逐漸降低中.............

洗滌的內衣褲增加了,激情增加了.......空虛也跟著增加了

是否親密會逐漸的改變著一切 ?

經期時間一樣,安全期時間一樣,就連氣味也逐漸的依樣

分享.......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或許.......只是因為直覺上在婷的內心中

我與小惠像是同等的重要似的...........

我無法確切的明白


一床全是我愛的女人內衣褲、氣味............

就連我的身上、頭髮也是

無法分辨著到底是分泌還是體香...............

這讓我想起【米蘭昆得拉】寫的【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空蕩、寂寞一股腦的湧上心頭

抓起觸手可及的內衣褲湊到臉前.......用力嗅聞著...........

失去溫度的香味彷彿有著很不切實際的某種安慰似的


我的夢裡..............

空虛的沒有任何一個人............

我獨自身處在充滿女用內衣褲的異樣空間中

想要自瀆...................

卻訝異於光潔無毛的下體中少了我曾擁有的堅挺硬直

我沒有任何感覺.......像是我不曾擁有似的...............

我知道這是一個惡夢..............

我掰開下體用力以手挖著

企圖尋找著意像中我該有的...........堅硬長度

................................

20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