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11:25black

生日禮物

不可以唱生日歌

面對著小小的蛋糕 , 就算是我的生日............

我也不太喜歡正經八百的.......儀式

婷的好朋友也在.......我不知道能否拿出我要送給婷的......

小小粉紅色【跳蛋】.................

婷的朋友就是在健身院遇見的女孩【小惠】

尷尬的是她們還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上回才在人家內褲上射精................坐在對面................

心有些忐忑不安.............


三瓶紅酒下肚後

才能真正坦然面對短裙中隱現著白色內褲的小惠..............

告訴自己不可以看......移動視線..............

婷的短裙更是幾乎捲起的露出中空褲襪與黑色丁字褲........

女人喝了酒為何都會像是少了矜持似的開放啊 ?

這個時機不太適合【勃起】

輕薄的運動長褲不太好遮掩凸起的異樣..............

拿起旁邊的抱枕適度的壓著.................


未曾停止還算適度的喝著.........小惠拿出了幾顆粉紅色糖果

一直想試的居然會在這個場合...........初次嘗試

一人一顆的合酒吞下

婷拿出了一盒的禮物給我並催促著我打開...........

完了.........輕輕的.......有外人在場..........一定是內衣褲

我慢慢的拆開.........一套紅色絲質女用短睡衣與丁字褲......

頭不太敢抬起面對這兩個笑的十分燦爛的女人.............

婷說 : 你要現在要試穿給我們看喔...........

婷還轉頭對著小惠補充了一句:

惠 , 還妳上次跟妳借的內褲

他有用過喔.................

應該看不出我臉紅的膚色只顯現著瞠目結舌的驚嚇模樣

更令人訝異的是

小惠接過了粉紅丁字內褲居然轉手遞至我的面前.......送你

她們兩人的笑容已經像是失去控制般的........暢然開懷

我被愚弄了吧 ?

婷要小惠脫下穿在小惠身上的白色蕾絲內褲送我才算誠意

世界似乎開始搖晃著沒了個焦距...............

小惠脫下了她穿在身上的白色內褲............

婷也脫下了她穿在身上的黑色內褲............

我不知道何時我穿在身上的運動長褲不意而飛

當世界搖晃的不再是我認知的世界後...........我躺在沙發上

側眼看著婷與小惠赤裸著下體........熱情擁吻著................

我不知道婷是...............

我的下身只有中空褲襪外的勃起堅挺

婷跨坐在我的頭上.............

本能的伸舌舔吻吸吮...............

我的陰莖有被什麼包覆著.................溼潤

我舔著婷啊...................

當婷起身離開我唇舌時

我才知道小惠忘情的用著我的堅挺.....上下搖擺著全然赤裸

她倆換了位置........我無法控制的親吻著不同氣味的陰唇

同樣濕潤......卻不同於婷的光潔芬芳

濕潤著像是失禁的尿液............

我綴飲著如同我綴飲著婷的尿液.............

視野思緒持續的暈眩模糊

我起身............

挺著不太有感覺的堅硬重覆反覆的進入交疊著的兩個女體

我不太記得我幹了誰...........

消磨不掉的勃起只是轉換著進入不同的溼潤深處

我只知道一切晃惚的像是夢幻 , 像是空靈................


晨光證實了一切的荒唐

我赤裸的抱著同樣也全然赤裸的小惠

而婷抱著小惠...............


我不太知道該如何處理像這樣的現實尷尬

陰莖慢慢的勃起於兩個美麗誘人的美體間.............

我想吻著婷的陰蔕.........進入小惠的身體..............

男人的幸福莫過於此

我知道...................

20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