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2:24:19black

冷洗精浸泡的悸動與感性

要先泡一會兒冷洗精...................

將浴室中婷與我的衣物拿出清洗

內褲、絲襪、胸罩先浸泡,準備手洗

婷的衣物放置洗衣袋中,我的.........隨便丟進洗衣機就好

洗衣是我份內的事,也樂此不彼的願意為婷這麼做

但是,始終搞不懂

為什麼女生都只會把內衣褲直接丟到洗衣機內 ?

慎重一點的,了不起的套個洗衣袋而已.................

內衣褲很貴耶,質感又這麼細薄、柔軟

機器三攪兩不攪的,再好的.......也攪爛了

只要看看住後對面的女人晾晒的內衣褲就知道了

新的還會撐幾天

一個星期後就可以看見她從洗衣機裡直接拿出來晾晒........

不太明白她穿在身上..........是怎麼樣的感覺 ?


小心翼翼的以手一件件的搓洗著婷的內褲

檢查著褲上的分泌多寡,搓揉洗淨..........

不再准婷使用平常的衛生護墊

我喜歡直接摸著內褲就可以知道婷是否悸動

且穿穿脫脫的多了護墊.....很麻煩,加上我是這麼的勤勞

連婷穿的絲襪都選用中空的褲襪或.......性感的吊帶襪.......


用清水揉洗幾遍內衣褲、絲襪

輕輕擠壓出內衣罩杯內的水分,攤回原本性感凸起的模樣

吊晾於衣架上............

對面的女人如果多注意一下就可以發現

這家人每天亮晒著許多的女用內衣褲

除了幾件男性的襯衫、長褲外............居然沒有男用內褲

而且每天都是男的在洗衣..............

她只是看不見圍牆遮擋的......我的下半身

那她會更吃驚的發現

我只穿著中空的褲襪,晃蕩著一隻鳥兒................


偉大的雅婷只穿著透明的短睡衣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還付上了一杯新鮮的香草茶..............

或許.......婷可能睡了................

我要去偷偷的舔吻婷赤裸下半身的私密花園............

家事做多了..........會口渴

200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