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4:18:10扶佬二☺

點不膩







PART 1.
自我了解篇



Q:妳的大名是?
  【°洪小花°】

Q:妳的年齡是?
  【°19°】

Q:妳偉大的破蛋日?
  【°77.07.24°】

Q:妳的身高?
  【°150公分°】

Q:妳的星座?
 【°獅子座°】

Q:妳的興趣?
 【°大笑°】

Q:妳的脾氣/個性?
 【°最近脾氣變暴躁,個性大剌剌°】

Q:妳周圍朋友認為妳是怎樣的人?
 【°他們都認為我臉上寫著〝來鬧我〞三個字°】

Q:妳對自己的容貌形容?
 【°大臉°】

Q:妳覺得自己須改進的是?
 【°髒話、多餘的肉、暴躁的脾氣°】

Q:妳在朋友眼中的〝形容〞是?
  【°很可愛阿,不過自嗨的時候像個小胖子在那跳來跳去°】







PART 2.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問卷?
 【°趕羚羊小姐°】

Q: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親妹妹°】

Q:你們認識多久了?
  【°16年°】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不得不愛°】

Q:在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古靈精怪°】

Q:在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跳豬哥亮°】

Q:在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正妹°】

Q:這位小朋友讓你做過最腦殘的事是?
  【°把我鑰匙拿走,結果我在我門外等了不知道幾小時°】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 
  【°當我妹妹°】

Q:這位小朋友做過什麼讓你最想殺人的事?
  【°偷拿我東西還死不承認°】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讓你知道被點名的?
 【°即時通°】








PART 3.
可愛醒朋友篇



Q:你最愛的卡通是?
  【°蠟筆小新°】        

Q:最愛裡面的人物? 
  【°小新°】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出門°】

Q:你為什麼會喜歡這部卡通? 
  【°很生活化又很傳神°】   

Q:你小時候曾經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誰沒有過去阿°】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有ㄋㄛ~小時候我是米奇林°】    

Q:你會用疊字詞嗎?
  【°很少°】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當然ㄋㄛ°】

Q:小時候你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耶嗎?
  【°我只記得有次我在大便我爸硬要拍我,我把椅子拿起來遮住臉°】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還好°】

Q:反之,長大後呢?
  【°自戀°】






PATR 4.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你真cherry°】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
  【°冷氣°】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
  【°芋冰°】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
  【°小熊維尼°】        

Q:說到貼利康(貼布)你會想到什麼?
  【°好撕不黏肉°】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
  【°金莎°】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什麼?
  【°趕羚羊很愛說我們聽不懂的夢話°】      

Q:說到我愛妳你會想到誰?
  【°冷氣°】
        
Q:說到可愛你會到誰?
  【°嘟嘟°】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
  【°我跟腋下老人°】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
  【°郭太陽公公°】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報台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1個小朋友
並告知這11個小朋友



---------------------------------------



我是
問卷終結者。

不過,想填問卷的人歡迎自行複製!










上一篇:點佬二

下一篇:

♥囍_花咩妞:"D 2007-08-14 18:33:25

我現在在網咖
我必須憋笑
吼 真的是吼
以後我絕對不會看你打的文章了
我會憋笑到往生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再點名阿
再點阿再點阿
2007-08-16 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