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56:47Dawn.

last.

\阿苓(上帝的黑名單)






段考第2天go!


\bi咚(怪怪的)

想說今天沒人約哈哈
段考完直接一群人去吃拉麵
-..-原來湯頭標在上面
我還問有什麼湯頭
真是...orz(丟臉)
吃完去晃來電
我還真的去問可不可以買上帝的黑名單
結果可以耶哈哈哈
一路走去bibi家
-..-很多恐怖的事情都在書裡
3個人連續受到恐怖的打擊
驚嘆號.震驚.嚇到
lily變大隻.阿苓怕的要死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 ?
跑去看電視
順便發現一些東西(18禁.)
鬼水震驚到了
還蠻恐怖的但是最後蠻算蠻好笑的
最經典名言我還記得
Ok.Daddy,let’s go!
哈哈娜塔莎在水塔登睜開眼睛
因為每次拍鬼片的時候只要一直拍死人
死人都會登睜開眼睛
看完去上廁所
我準備坐下去突然想到什麼馬桶湧出血
-..-所以馬上就上好了
本來想說要去看bi的表哥的gf的無名
-..-真的好像蠻h的哈哈哈
可惜不能
真的超可惜的欸
有跑去看之前我們917的照片
真的.
很好笑很好笑笑死我們了
吵到他媽媽在睡覺了 ?
一面牆全部都是他們一家人的照片
真的.
超像的耶-..-雖然真的是同一個人
說好明天吉野家見
不遲到的喔哈哈



bibi送我們回家
因為他要順便買50嵐
夭壽喔.那麼的貴
3個人一路上再那邊烙台語哈哈很好笑
真的.




--




卒業式


\大家

very good.
今天一大早真的不知道在早什麼
5點58起床
6點20出發
遲到1分鐘
等阿苓20分鐘
才前往米吉米
我數了120秒阿柚還沒有來
結果才剛起來-..-
今天很好沒有遲到不需要用跑的:P
nice.
今天一整個上午真不知道在混什麼
拍照拍照
沙龍照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一些小黑抱我被bi拍到
夭壽喔.
10點多有照全體照2張哈
算蠻早離去的.
一下車前往好樂迪
發現很多人沒法子等那麼久
衝去錢櫃okay.終於-..-

雖然 好樂迪
的廁所鏡子比較大
但是 錢櫃
的服務態度比較好.歌也比較多 !?
哈哈哈連續幾次來錢櫃了 .?
唱了很多很多首nice
肚子餓吃泡麵
有7-11真好是真的.真的很方便欸
服務很好nice!!!

跑去元氣美人
人好多
排到後面去
但是後面一大面兩白牆需要一些塗鴉
我們就...呵呵呵
誰叫本來就很花很花了
-..-沒關係拉
我好像寫了很多很多喔 ?
微笑一七好明顯-..-齁腮雷阿!!!
折價卷沒有用到

跑去萊爾富
我跟bi一直以為是全家
熊踩到吸管嚇到
我說沒關係他們家多的是
我到出來以前一直以為都是全家
呵呵呵
上公車
老伯往裡面靠做
我跟他坐在一起-..-真是...( )
那個老伯一直看我在幹麻 ?
連yea打電話來也一直看 ?
呵呵呵呵呵
驚嘆號3個
我覺得只有一個-..-
本來想說要跟你們一起坐在一起的
不過只剩下中間的無座椅的位
哈哈想說算了.
-..-跟小奈同一站下車同一個方向
回家馬上看到小奈上線
問他還好嗎哈哈哈


這兩天都很nice.

不知道小黑吃Fridays好不好吃
我也好想要-..-
陳阿鬼. 2007-01-31 20:40:30

聽說那本書很好看呢



路過 推推推

牛乳 2007-01-29 20:26:34

上帝的黑名單
呼,看過了..不錯看!

血腥.變態殺人魔= =

想到不禁打了個哆嗦

阿冀 2007-01-29 02:54:04

嗯,國中生生活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