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1:33:14Dawn.

week

\我們最近聊很多:P

排版真的越來越多了
    我都好想要
還有有唐阿哲欸==
還有nana
    哀  阿是怎樣
本來覺得1.0的感覺很簡單
結果 好多選擇都很想要的

明天會很忙很忙

       真的.
我最近
   累
   弊
   了.

然後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很痛苦的.
我也不想要在去一直重複的抱怨
因為真的
真的
真的
  剩很少天了.
還是我太care了
?
你會不會變成阿花花大機器人
?
因為
  我一直都覺得你不會.
 但是最近的行為真的很像很像
也對  正.功課.瘦.
我是 知道拉.但是讓我心裡有一個準備也好
  不
畢竟 已經鬧的很大了

妳們在我前面偷講悄悄話又看著我
到底
  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又沒有什麼.
有很好很好嗎.?
有比 師雌ㄟㄋ吃 還來的嚴重嗎
???

這樣看了真的會很心酸.

妳會不會又變成之前的那個壞蛋
?

布希布希布希
掉淚就算搏取同情
?.
          請問
他還偷偷擦乾
你們
到底有沒有看到?.



上一篇:阿冀點點點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