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8:56:41死鳥

10/30

個位親愛的戰友以下有幾個任務請大家一起完成

任務1:請大家完成社平調查問卷

醫療保健:廷 慈

福利 教育:旻

經濟 政治:凡

娛樂 宗教:儒

家庭 交通:侰

社區動力:皓

任務2:整理團衛資料

認識口腔:廷 儒

牙齒常見問題 刷牙法+潔牙步驟:凡 皓 慈

牙齒的保健:侰 旻

任務3:畫個案疾病概念圖

任務4:口頭報告

流行病學:儒

公共衛生護理:凡

家庭評估:廷

中老年及慢性病防治:慈

以上這四個,星期一可能會報告

提醒注意事項

1.要先複習三段五級和流行病學

2.回家要練習肌肉注射,星期一要去學校幫小朋友打針

3.侰跟慈週記沒交星期一一定要補齊

4.罰寫要記得寫,星期一一大早我就要收,不要害我每次都收不齊

5.負責團位得同學劇本要趕快寫好,星期日大家一起討論,然後可以開始安排分工的部份了

我對不起個位同胞

這禮拜都沒盡到組長的責任

我會改進的

之後的這兩個禮拜會很忙,大家辛苦了

希望我們可以更團結更有向心力

大家能一起互相幫忙完成這些事情

加油個位,我們一定可以的

如果有事情要補充的可以跟我說或是在以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