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23:31BB

in pain

很痛苦,我知道我做錯事,這一年多來,我無時無刻不在後悔。我悔,我恨,我罵自己笨。很有衝動想寫信給你,想打電話給你,你妹的警告讓我做不了我自己。

要怎麼樣才是對你好?我不知道,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好一點,我搬到一個安靜且環境還不錯的地方。我想把這個地方佈置好,等你來。我們一起做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我的夢想...,希望有一天它會實現。

報告寫不出來,面對莎士比亞可我滿腦子都是你,都是以前我們一起工作的畫面。我一直哭一直哭,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有時我真想去殺了那個女的然後再自殺,那個沒事幹麻在那時以為可以跟我在一起的女生,我恨他,我真恨他,我也恨我自己,為什麼就這麼管不住自己,四年的感情就這麼被自己給毀了。我恨,我好恨...

我知道你在躲我,我也避免出現在你面前,我怕你抓狂,我怕我大哭。星期五的呈現,老實說我不太受的住,眼淚一直掉。我看到你,頭髮長了,人瘦了,我...我不認識你的樣子了。然後,我的眼淚就一直掉...。後來又看到老師做的設計,我的天,為什麼讓他們這群人去糟蹋你的作品?他們不懂你的,讓我做好不?讓你看看貝貝這些年來的成長好不?

我知道我做錯事了,我絕對絕對不會再犯,請原諒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