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9:35:15BB

早安

還是老話一句,我對不起你。

在思考接下來幾個月如果在學校碰到,該怎麼面對你?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我會立刻放聲大哭,跪在你面前,你,應該會就地抓狂吧...

怎麼樣對你比較好?我正思索著該如何做才會對你比較好?也許,就像過去這一年,都不要見面,都不要聯絡比較好。可是我實在按耐不住自己對你的思念,我很怕我壓不住自己想見你的情緒,偷偷跑去看你。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被窺視的感覺,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笑的樣子,想念你工作的樣子,想念你的一切...

我戒不掉你,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吃驚,沒想到其實你在我心理那麼深,不知道其實在我的內心底,原來是這麼愛你。這一年來,我用過去四年的方式生活,只是你不在,我只當你在工作,很忙,無暇來看我,我偶爾上網藉著留言,假裝跟你說說話。我吃你喜歡吃的東西,看你愛看的書,維持跟你在一起的生活習慣。只是一切都走味了。

我穿著你的衣服呆坐著,靜靜的哭。我抱著你送我的小熊,哭著入睡。我看著你的相片,哭。隨時隨地,只要經過我跟你一起去過的地方,只要正在做我曾經跟你一起做過的事,立刻,眼淚就掉下來,常常會嚇到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哭著醒,哭著睡,我不知道我這麼會哭,常常是個小饅頭。

也許我不應該長把憂傷的情緒帶上網來,我應該儘量把自己過好,唉,寫不下去了,如果螢幕可以吸水的話,它現在已經吸滿我的眼淚了。

如果在學校碰到,我會跟你微笑問好。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哭。知道嗎,這輩子我只當3個人是我的老師,一是Paul,算是我的啟蒙。二是Jack。三是你,對我改變最多影響最大的也是你。就算你不要我,我仍當你是我的恩師,願為你做一切。

我想你,真的,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