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6:15:56

任性的回憶

看見橘紅色的小花 串開在檸檬樹下.............

好久好久的回憶.............

那年執意任性要他把山壁上的球根挖下來  

他說種不活 我說 一定會 .......

好多年了 我都忘了他是捨花捨顏色............

原來她是橘紅色 怎跟我期望不太依樣

也對 畢竟都走味了 不是嗎

它選擇它對的顏色 就如你我走出對的道路

每年移植花草 我還是很任性的球根重新種下去

問我 不會開花的草 幹麻還要

我的任性 還有莫名的堅持   

今年......................它開了 我想你也忘了他是捨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