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1:48:44

雜記5/21

無法閱讀的文章 想必已關閉之間的橋樑.........

等待的時間快結束ㄌ.......

自己給自己的時間等待.........有點傻

回到正軌 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是嗎

   

 

昨 帥哥老師教最後一堂課

給我們上了一堂 不知天高地厚的饗宴

野菇燉飯 地中海龍蝦濃湯 香煎白蘆筍佐荷蘭黑醋醬

讓我感到挫敗的是前菜 香煎白蘆筍的醬料 火侯沒控制好 竟把醬料煮熟ㄌ 隔壁組的男生 可能看不下去了 幫我攪拌 (其實 我手腕沒力了) 最後倒掉重做.....

最迷人的是野菇燉飯 菇的香氣直撲鼻 害我好餓........但是不喜歡義大利式的墩飯 改良一下 用中式的墩飯 應該簡單又健康 今晚試試.....

龍蝦湯.......別被騙ㄌ 沒有龍蝦 只有小蝦..........可是卻可以煮出香濃海味的蝦湯 這道菜 比較簡單 重點把握住 就可以上桌面了(這樣說話 會不會給老師吐槽)

心情的起伏不定 讓我不知不覺走進香水專賣店

試了幾瓶 在果香 跟水樣2個無法取捨   果香 剛聞 很誘惑 但是 最後決定水樣   水樣名詞   是我取的  因為聞起來讓我感覺水.......  很舒服   淡淡的  似有似無的感覺  所以-------1250元就飛了 小小的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