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8:23:14

雜事日記.......

漸漸的習慣把手機壓在枕下 漸漸的習慣放空看書而眠 漸漸的習慣不再去看即時 漸漸的習慣.....

想不起當初未捨再生氣.......

我想不重要了

 

 

ㄚ傑把工作辭掉 要回去冠哲那工作 我很擔心........

我想物以類聚.........寫照ㄚ傑跟冠哲很貼切吧

ㄚ傑跟我說 他要的是權力  冠哲的奸詐 他可以學習................丫.....我好擔心

冠哲現在求你回去 是因為他2頭燒 等穩定ㄌ 你這個旗子 能待多久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為人 空有帥哥體面的外表 內心卻殘缺陰險 表裡不一的人 可以在跟他共事嗎

不懂 你明知道這樣還要去 權力真的那樣重要嗎

看你一股勁 我很難撥你冷水

你要我別小看你   我只能說 祝福你吧

 

昨 去水族館 買斑馬螺 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店員

他竟跟我討論斑馬螺會逃跑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家的螺 沒死卻不工作 是不是老化 ㄌ 要養老....

他說 情況不明 可能消化不良   也可能他沒逃走 心情不好....他家的常常逃....

我說 他怎會逃走 乖得很 你的會逃走 是不是沒付薪資.....

(旁邊的2ㄍ店員聽我門的對話 都笑翻ㄌ-.-...................想想 很白痴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