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08:40:07

自語

昨夜 被阿杰躲在背後 嚇著了 ----------------不過他也給我驚嚇之餘挨了幾拳

夜............夢到被追著跑 死命的跑.............

晨...........看到他的簡訊.....

忽然 ...........睡不著.....

我發現自己...........想要簡單.....

喜歡這種跟他的感覺 喜歡互相的了解關懷 喜歡牽掛 喜歡那種簡單的感覺

很不負責任的"簡單"

知道自己的任性 相處不易 何需複雜 不是嗎

 

前年 我會想複雜 也會想衝動 現在...............不會了

為捨不會???.....

或許........感覺變了吧    

他也在變 我一次一次的感覺得出來    或許他沒發覺 或許他..........

保持這樣吧   

或許重心應該放在事業工作上     畢竟養老要靠它 哈哈~~~~~~

我的夢想 海邊的木屋 小小的餐廳 老狗的陪伴 看海的日子

忽然感覺自己好無趣 哈哈     

好吧 存錢 存錢 畫格子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