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0:33:35

富有低奶奶-密秘菜園

一年一度的掃墓 去敲響爺 跟舅的門 跟她們說 我們來了......."妳們好嗎 想妳......"

回到大舅那吃飯 喝咖啡品蛋糕 聊是非 一窩子女人笑在一團..........美好的下午

 

奶奶約我去他的秘密菜園 我好奇了 ..........

提著掃墓的鐮刀 踏著霧雨.....漫步走向他的花園

那是一間豪宅的後門 開了門 好奇探頭望去 牆邊放滿了各式花草.......

好大的後院...........他說 那些花草 都是人家棄養的 卻被她照顧的生氣蓬勃.......

奶奶說 那是她朋友借給她們種菜的.....

惟幕採光罩下 放著旅行用的餐桌 邊邊放著籃子 裡面儘是零嘴餅乾水果....

他說 那是她們下午茶的點心.....累了 就在那泡茶聊天

他跟我說 那漥是誰誰誰種的 那區又是誰誰誰理的......盡管我不知是誰 他熱心的介紹....

一手一捲就採的好漂亮的青菜 跟我說 這個好吃 沒農藥....

青翠的綠葉 頂著晶瑩剔透的霧珠.........可惜沒帶到相機來 真的好美好美.....

心靈也沉靜下來...................

坐在椅上 手搓著 聞著淡淡的含笑花 香香甜甜的......忽然.......我也愛上這小小秘密菜園

笑悌看著他   嘮嘮叨叨說著生活瑣事.......感覺他好富有.....好富有........

他是人間最富有的人................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