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3:59:50

昨遇到了蝗...

他還是老樣子 老是逗我笑 逗我開心

他說 他只要我跟他女友的笑容就好 他就很開心

我說快點結婚吧 他卻回我 不婚.........

他心是關閉的 他希望關心的人快樂 卻不希望關心他的人觸及他的苦

跟他說 我不喜歡一直逗我表面的開心 明知你不如表面的快樂 何需裝呢

他當鴕鳥 說他累了 要去睡了 我放他一馬 因為我也想如同哥哥的他快樂

我跟他說 不想 就需嚴守簡單定義 他說 簡單好幾種 是哪一種....

我說 我不想複雜  

有時不知道他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他說 我對他是一種遺憾 遺憾捨?

我跟他說他的事 他選擇累ㄌ

我想 某方面 真的越來越遠

但是 你送我低故事 我卻記得很久很久....

我滿意我的生活 我想要簡單 我單飛的路要鋪好  過我想要的生活

虛度也好 浪費也好 你別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