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9:59:17☆〃亦庭

期待

哈哈 = ] 真期待 六日跟家人ㄉ出遊拉@@



宜蘭 龜山島  2天1夜  希望會很好玩唷!!~~~



還要去賞鯨耶 !~~   呵呵~!  開心捏@@.........



我去那 .... 我一定要拍很多的照照 = D



這是一定要的啦!!!   







昨天回校 領了 我很害怕 "成績單"



因為:我怕被盪很多科  = =  我會重修到死掉吧!



結果....  鼓起勇氣一看  ....  我鬆了一口氣  



沒有被盪  但要補考 ...  可是我不會"數學"



但要重修也修數學.... 最爛得英文  好險沒有被死當 補考  呼><"



看到這ㄉ成績   我很開心唷@@   因為我有進步耶~~


從  45 進步到 29   科科 = ]   我有沒有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