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6:30:08☆〃亦庭

補7/7


中午 ... 阿展打給窩

問窩說 口以去找尼嘛?我因為咬出門 所以和他說不行?

我那時無言一下 問阿展說 尼怎會有窩斗 手ㄐ??

那時他一直鬧窩...說是窩給他抖...但肆押~~!!

我並沒映像... ㄏㄏ 果然是"笨蛋呆庭"...

後來他裁 跟窩說 是他跟 芽宝要抖拉 !!

窩揪說 嗯嗯~~!!

然後他跟窩說 他跟芽宝 沒有機會ㄌ

我就說 位甚麼 尼不是喜歡芽宝咩?

他說 恩壓 但又不能哩~~@@

後來又不知他說ㄌ啥依據 就說 他把我剛妹妹看

因該是 芽宝跟阿慶 說ㄌ啥八

嗯嗯 ]我在想 但我也不知

後來 阿慶就問窩 我會有機會嘛? 我就??甚麼機會呀?

他說 尼有沒有喜歡我? 我就 傻眼" 不知回啥?ㄏㄏ

[因該*ㄅ]"→心想

但我沒說出來 我就說 ㄜ ㄜㄜ...

然後揪說 尼伊訂有一點喜歡窩啦

我揪說 ㄏㄏ 恩 !~

哈 後來就掛電話ㄌ~~ 哈 ~ 不知味啥 很高興 = =

___________________之後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跟明跟孔 3斗小女孩

一起去 西門町 晃ㄌ 快3斗多小時巴

揪快 6點多哩!!~~聊哩很多斗天

好久不見斗朋友 一起去玩 真斗 好開心

還真是想 回到 那時ㄉ時間 [蝦想]"

一起去晃 衣服.鞋店.看手錶.亂晃

窩卻是 有娃娃店 一定要進去

也掉到 好口愛斗 娃娃.. 高興

後來 我悶 又去ㄌ [[[南勢角]] 夜市’’

一到那 友人都快睡著哩~~

哈哈 =] .....

一開始 我悶一直在 尋找......

不是尋找帥ㄍ 是想找 食物 "哈哈""

因為 窩悶餓必ㄌ 都好 [夭壽都貴]""

> < " 到ㄌ 後面 終於找到 幾較便宜抖...

噎噎噎噎~~~ 30元 一婉 →但還蠻小碗抖..

但很好吃 " 嘻~~@@

吃完有力氣ㄌ ... 開始晃 歐耶.....

結果也沒啥耶 都是衣服 ...

逛到 我快冷死ㄌ 冷氣真強"

或許是 因為 穿 裙子 斗關西ㄅ

哈哈=] 到哩 9點快10點 窩悶 揪說要做 公車回家

窩悶 在 公車站 邊玩 邊看公車...

但一直都沒來 我悶揪來看 公車斗時間

發現 能到斗勾已經沒有ㄌ = = 烏....

就是說 我悶要坐捷運 繞ㄌㄧ大圈 再到府中做657 = =

一直換出 一直換車 快累死哩

也一直快睡著ㄌ = = 哈哈 沒有錯!!~~

到ㄌ府中 我悶3斗人 快累死哩!!~ 超想睡抖...

等657 等超久斗 快1小時多ㄌ八 以為又要 走路回家

但在窩悶要走路回家時...

657來ㄌ 超高興抖....耶

在公車 上線壓 我悶還遇到 芽宝 和 他斗男友

窩就想到 阿慶說斗 沒機會"

我終於知道阿慶說斗沒機會是啥?

是芽宝和她男友合好哩!!

嗯嗯 =] 一天下來 就醬 玩 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