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17:24☆〃亦庭

我要變...[><] ...無聊


我已經快便 [[宅女]]了....

完全 就像是了...

一起床...沒人說要出去

或許因為一些人要 ..

拼第二次杯...

所以都沒出去嘞!!

都在家...一起床 就窩在電腦前...

狂完 玩到瘋掉...

哀 ~~ 我想 不能在 降嘞

該找 麻吉悶 去晃一下

希望!! 掉二次基測 快過...

希望!! 可以去我一直想去ㄉ地方

哈哈哈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件事....________+______+

哎呀~@@

昨天有一位 [寶貝]

他去 [>< 旅]

晚上打給我 =]

他先問我 在幹麻

然後 禿然問到我弟在幹麻

害我無言嘞!!~~ 傻掉

我就說  沒阿  

尼好像很喜歡我第呀!!

他卻很緊張ㄉ說 沒有啦 !! ㄏㄏ。

藥丸ㄉ快熱一些唷~~@@

要拍很多 照照給我看唷!! 尼答應我抖@@

期待迷 拍甚麼照片給我看~~

哈哈 =]

哀第2天而已。。。。 還有2天。。。。

藥丸快樂些

多一些回憶

要是Good ㄉ回憶唷!!

[宝]"

[><旅快樂] 嘻_+

期待尼拍斗 照照唷...+++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件事+++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晚上....

我真ㄉ非常ㄉ無聊....

都不知要做些啥....

[宝]...泥塊有手機拉

就在罵邊 看 之前買ㄉ.

美容書 美髮書 和姐姐買ㄉ旅遊書

就醬看到4點....

現在不事變ㄌ 宅女 也變成 夜貓ㄌ ....

哀哀哀~~

我要好好把生活 慢慢調回來哩!!

上一篇:去莊敬 __ 報到 __

下一篇:哎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