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8:39:58☆〃亦庭

..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

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沒有解決

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

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ㄉ_____________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候 的經過

我們有點尷尬的say hello

我緊張 我害羞 我手心冒汗加發抖

一句話都不敢說

還記得第二次見面時候 也差不多

我緊張的好像都快中風

有話說 還不說 我臉紅的都像關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ㄉ____________

再見面的時候

只要輕輕問候

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這種情誼多難得

也只有愛過 才會懂

再見面的時候

只要輕輕問候

就不需要再多說些什么

一個笑容 已足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一ㄉ_________
彩虹的另一端

有我們的地方

現在的我們學會了堅強

我失去的方向

還要踏上遙遠的遠方

幸福快樂我自已來嚐

宇宙裡有很多的玄機 太多道理

你卻比宇宙還行 更多驚喜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讓你開心

你微笑給的甜蜜

給我高興的權利

想你給的表情

呼吸你的空氣

有你世界變得有意義





哈哈 不錯ㄉ詞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