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43:32☆〃亦庭

11/19


今天 去處理某某事

其實很早就該說清楚

但是我到現在才去說清楚

問他ㄇ!!

你ㄇ還有生氣ㄇ??

他ㄇ說沒有 沒有ㄅ" ??

沒有"為啥我跟你ㄇ說話"

種是讓我覺ㄉ ...

你ㄇ還在生氣"

那種氣氛 超怪!!

我知道! 現在最怪ㄉ!

或許是 明ㄅ~~

紫瑜.欣敏...都有離我!

所以絕ㄉ明怪怪ㄉ杯""

無言+3條=不知怎麼辦"

以上不知怎樣分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算納悶杯!!____________

今天放學~~ 4點多...

老師請我ㄇ進步ㄉ人去吃晚飯......

高興高興 高興高興!!

因為我炸次進步全班地2名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

去吃之後~~ 發現那裡ㄉ東西算貴!

我就選擇!便宜ㄉ 自己喜歡吃ㄉ東西吃 "

刷刷鍋 ___來哩 !!

大家狂吃 狂夾....

哈哈"

炸也是我弟二次 跟老師去吃晚飯~~

今天跟好多人去吃" 一開始真ㄉ有點怪"

但5分鐘...就還好哩!!

因為好同學背!! ^ ^

老師還聊到我上技藝班ㄉ事!

說我學到ㄌ什麼??

我就說:彩繪指甲.手部按摩.臉部按摩.臉部去皺紋.臉部去角質.敷面膜. 化妝部分有:上粉底正確方式!.眼影"不驟 唇蜜" 下星期還是上化妝".

麻吉就說ㄌ" 那我已後就事美髮師或美容師ㄌ耶!

炸學習針對 美容科

下學習針對 美髮科

等於2科都要學 ^ ^

好好玩憂!!

希望能快點學多一點"

炸以後出去 就可以打扮漂亮哩!!

哈哈"

種知 我以後也是走美容美髮科

現在可以好好學習 ""

以後上課就不會炸麼累哩!!

因為有些就會哩!

一直聊天完後...

時間大約6點多

我ㄇ就回家哩!!

今天真是好玩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開心 吃飯去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