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01:12☆〃亦庭

11/11 我好悶!!好想哭!!


我好悶 好想哭

為什麼!!  眼淚一直不聽我ㄉ話!!

為什麼!!  失敗ㄌ!! 我不懂!!

你說我不瞭解妳!  不了解你為啥會跟你告白"

我現在知道你會說 不要ㄉ原因ㄌ

因為你要準備基測 我也要準備!!

其實我知道 你要基測完才交

但你偷看ㄌ我跟明燁ㄉ日記

你也發現我喜歡你"

所以我提前跟你說"

但你是因為 你要準備基測而說  不要交

所以我會繼續  喜歡ㄉ

基測完再說一次ㄅ  如果有撐到那時ㄉ話

我一定會再跟他說一次









相信  會撐到拿ㄉ時候


我決定  繼續喜歡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