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5:17:56☆〃亦庭

來看杯~~~~~~

現在是怎樣壓~~

昨天我媽我爸我姊『全家人』...

都要我考海工....

但我一直想考能仁壓

他ㄇ也知道....

被我姐拉去看出完之後....

我想ㄌㄧ下..

考海工沒甚麼差別..

結果我今天聽到...

我姊 我媽

再我面前說...

昨天我媽說我一定考不上ㄉ 我姐也說...

後來我爸又說ㄌㄧ句

讓我應ㄌ非常難過ㄉㄧ句話...也讓我哭ㄌ很慘很慘...

真想跟他ㄇ說..

既然你ㄇㄧ直覺ㄉ我考不上

那你ㄇ昨天幹麻一直拜託我考 海工阿!

你ㄇ試想看笑話壓 還是怎樣ㄚ

你ㄇ是怎樣壓

耍著玩ㄉㄛ~~~~

原本想考海工ㄉㄧ點希望...

好像都快消失ㄌ~~~~~~

真ㄉ~~~~好像要消失ㄌ= =

我想我還是去能仁~~~~

哪最少有我喜歡ㄉ科系

海工那 幾乎都是男生在上ㄉ

我大姐上那 又不代表我一定要考那...

那裡ㄌ科系 根本都是男生做ㄉ嘛









呆人所打~~~~~